KORA

【刀剑乱舞】这大概是个假黑暗本丸①

排雷
*ooc
*女审大概可能或许有名字
*苏,无逻辑,没剧情
*没有文笔,私设巨多
*吐槽系,婶略圣母
*感觉没啥好说的但是*号太短我补一个

  喝着早已变成常温的酸奶,我看向手中的御守。
  
  原本是用来自保的东西如今却变成了普通的布制品。来的时候根本没有被通知说有暗堕刀,给的资料也没有提到这一点。
  
  虽说表面上早已经处理好,只是暂时变为原型,但实际上暗堕刀只是暂时外表变回原状,气息也变回常态而已,仍然还是暗堕刀。
  
  再加上还有重伤的刀,灵力基本都耗光了。只能抽取原本赋予灵力用于自保的御守中的灵力。为了这个御守,有段时间灵力几乎全失,差一点就要被同事弄死。
  
  当然今晚要是没把暗堕刀搞定,明天就算能糊弄过去,估计也会被一期一振弄死:)。毕竟暗堕刀都是粟口田的。
  
  虽说这个一期一振看起来根本不像黑暗本丸的……说起来这个本丸的刀都和想象中不大一样啊。当然上任前跟未来的同僚聊起黑暗本丸素材都是论坛那边某些审神者写的小说……当然可信度不高,因为黑暗本丸的审神者是不允许在论坛发言的。
  
  我目前还是这个黑暗本丸的第一任审神者,在变成黑暗本丸之前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到底做了什么根本不得而知,我对搞定这两把暗堕刀没什么把握,我已经按照政府给的处理方式去做了,然而并无卵用:)
  
  虽然政府知道有失败的可能,于是给了应急手段——需要非常多的灵力。
  
  然后怎么做也没说:)
  
  就只能考虑同僚说的手段了,不过必须保留一定的灵力,万一还是失败了还能手撕时空间隙逃跑回现世,为了防止撕间隙失败最好多准备一份灵力。
  
  温馨提示时空间隙不太稳定没事不要乱撕×
  
  至于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喝酸奶……当然是因为我失败了,手撕时空间隙也没成功。
  
  我喝着酸奶陷入了沉思——如果我现在留遗书到时候政府能发现它吗?
  
  值得庆幸的是我在被政府选中之前就买了保险,保险金应该不少……有多少来着?
  
  ……管他呢反正钱也不是我花,还是睡觉得了,养足精神明天起来领便当吧。
  
  今天早上我刚来这座本丸面对一帮大佬的时候还以为晚上会睡不好呢,现在我已经没有压力可以睡个好觉了。
  

  …………

  
  如果我知道我一起床会是这种境况的话,我昨晚就不处理暗堕刀了把所有灵力都用来撕时空间隙!
  
  现在的情况是骨喰藤四郎睡在我身下,我趴着半边身子压着他,旁边的鲶尾藤四郎一只手被我压在身下,另一只手搂着我的脖子,他的头发散落在我的脖颈处,贼痒。
  
  讲道理如果不是这种状况,说不定我运气突然爆棚就把一期一振糊弄过去了,现在……
  
  一期一振你听我解释好吗?

——————
贼短,犹豫要不要加乙女向tag,想了想还是加了。

评论(1)

热度(40)